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8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9-20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召开《永州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起草听证会的公告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召开《永州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起草听证会的公告
2019-09-20           来源: 法制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充分征求民意,全面收集意见,增强立法的民主性和科学性,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湖南省地方立法条例》和《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我局决定举行《永州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起草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永州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起草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听证内容见附件2。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初定时间20191011日上午8:30。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二)地点:永州市广电大厦13楼会议室

三、听证陈述人及旁听人人数

听证陈述人名额暂定为1520人,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从不同职业、不同区域的报名人员中确定听证会参加人,其中:

(一)从报名参加听证、年龄1865周岁、熟悉水源地保护工作、关注本立法项目的本市公民中确定听证代表10-15人。

  (二)从报名参加听证的本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相关专家中确定听证代表5人左右。

(三)上述(一)、(二)项报名人员不足时,由本《条例》起草小组邀请相关听证陈述人。

听证会设立旁听席,旁听人员10人,旁听人员通过报名遴选方式产生。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自本公告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0917时。报名方式如下:

  (一)网络报名:如实填写报名(见附件1并将身份证或工作(学生)证照片及报名表发至电子邮箱YZHBJFZK@163. com

  (二)现场报名:有意参加听证者请携带身份证或工作(学生)证原件于工作日上班时间内永州市广电大厦1610报名。

  五、参会要求

  听证会主办机关将在听证前通知听证代表。听证代表须凭身份证或工作(学生)证原件参加听证会,并自觉遵守听证会场要求。

  六、联系人及电话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法宣科管鑫沂:199182566260746-8323976(办)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920

     附件1:《永州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起草听证会报名表

附件2:听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