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16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12-03
名称: 关于永州市乡镇级以下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方案的公示
文号 :    
关于永州市乡镇级以下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方案的公示
2020-12-03           来源: 水生态环境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和供水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湘政办发〔2019〕70号)的有关规定和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工作要求,我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工作。形成了永州市乡镇级以下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方案。根据有关规定,现对划分方案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来电来信进行反应。

  联系地址: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冷水滩区双洲路216号广电大厦1611室)

  联系电话:0746-8323658   

  电子邮箱:yzhbjwgk@163.com。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2月2日


附件:关于公布永州市乡镇级以下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方案的通知(政函32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