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15/2022-031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06-28
名称: 关于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投诉举报线索的公告
文号 :    
关于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投诉举报线索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 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监督和公众参与力度,扎实推进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利剑”行动,消除环境风险隐患,保障群众合法环境权益,持续改善和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根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发动群众举报推进“利剑”行动的通知》(湘环办〔2022〕108号)要求,特向广大群众征集“利剑”行动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线索,投诉举报方式如下:

(一)电话举报0746-8323986;

(二)微信举报“永州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12369环保举报”微信公众号;

(三)来信来访举报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执队,地址:冷水滩区永州大道与城南大道交叉口向南730米路东,邮政编码:425000。

同时,结合我局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印发的《关于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永环发〔2022〕16号)以下简称《通告》,我局设立了投诉举报专项奖励资金,对于提供生态环境问题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将视情按规定给予投诉举报人500-5000之间不同档次的现金奖励。

欢迎广大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线索(举报内容见《通告》),我局将对投诉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