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7-013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7-09-13
名称: 易佳良市长现场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    
易佳良市长现场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17-09-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信员 申雨环)9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深入冷水滩区达福鑫投资责任有限公司污水管网建设,四丘田村养猪场、永州农业高科园伊塘镇三门口养猪场等地,专题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易佳良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一是要按照“查处到位、整改到位、信息公开到位、责任追究到位”的标准,加快完成整改任务,及时上报整改进度。二是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拉条挂账。三是要突出重点,专项推进。四是要严格按照时限做好整改工作。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到位,打赢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

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陈宇荣、谭立宏、唐慧云、何冲龙等参加了调研。

                   

易佳良市长对达福鑫投资责任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督办

 

易佳良市长对伊塘镇养猪场进行现场调研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