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7-015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7-10-18
名称: 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文号 :    
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0-18           来源: 市环保局 唐慧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信员 唐慧群)1018日上午,市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立即指示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讨论十九大报告以及大会相关重要报道、文件和评论等;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全局学习贯彻情况,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下午局机关、环科所等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特别是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成效显著,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今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