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7-014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7-10-12
名称: 我市举办2017年环境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及大练兵活动评比
文号 :    
我市举办2017年环境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及大练兵活动评比
2017-10-12           来源: 市环境监察支队 李琪林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信员 李琪林)为进一步提升环境行政执法能力,规范环境执法行为,提升案卷制作的水平和质量,根据湖南省环境执法大练兵及市人民政府法制办的要求,1011日,我市举办了2017年环境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及大练兵活动评比。评比活动中邀请了永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工作经验丰富、业务素质强的专家对基层执法骨干进行了培训,专家结合案例就行政执法注意事项及文书制作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分析了在环境行政执法中主体资格、事实证据、法律适用、执法程序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市环保局副局长李亚峰指出,各县区要在去年取得全省环境执法大练兵移动执法和案卷评查双第一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在环境执法工作中尽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各县区要通过案卷评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学习典型,进一步提高行政处罚案卷制作的水平和质量。

永州市2017年环境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及大练兵活动评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