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7-029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7-12-04
名称: 我局喜获2017年湖南省环境监察移动执法技能比武二等奖
文号 :    
我局喜获2017年湖南省环境监察移动执法技能比武二等奖
2017-12-04           来源: 市环境监察支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1130,湖南省环境监察移动执法技能比武活动在长沙举行,全省14个市州、14个县级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的56名骨干在长沙花桥污水处理厂展开激烈“角逐”,进行现场执法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我局取得了二等奖(并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我局参赛队员在李亚峰副局长的带领下,冒着寒风细雨,在长沙花桥污水处理厂大展风采,积极查找问题,分别查找出该污水处理厂的6个问题,其中紫外光消毒处理设施未运行、出水在线监控处COD在线监测仪器COD校正液过期等2个省厅设置的必须查出的问题。

领奖现场

在现场查找出问题后,我局参赛队员制作了污染源现场检查记录、现场检查(勘察)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现场报告、立案审批表和案件调查报告等6份材料。

 

案卷制作现场

此次比武进一步锤炼了执法工作人员掌握污染源现场检查方法和移动执法装备使用技能,强化现场执法检查及案件调查取证“两大本领”。移动执法在提高执法效能方面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已经成为环境执法人员的一个重要“执法利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