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6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6-06
名称: 美丽永州,我是行动者!永州市举行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文号 :    
美丽永州,我是行动者!永州市举行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是第47个“六五”世界环境日,生态环境部确定中国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号召大家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为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纪念第47个世界环境日和我国第4个环境日,65日上午,永州市在市广电大厦演播厅举办了“美丽永州,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今年全市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共分十个专题,启动仪式是其重要活动之一。来自市环保局、市文明办、市水利局、市法院、团市委及社会志愿者团体、杨家桥小学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主要分节目表演、环保知识抢答、少先队员宣读保护生态环境倡议书、永州市绿色卫士环保志愿者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疑斌宣布系列宣传活动开始并向志愿者授旗几项议程。

永州市绿色卫士环保志愿者带来的有氧健身操和瑜伽表演

活动现场随机抽取了50道环保知识试题,采用知识竞答的方式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大家积极参与环保知识抢答,现场气氛浓厚而热烈。通过知识抢答普及了环保知识,让人们积极学习中内化环境保护观念。来自杨家桥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向永州市民发出了倡议:“关注生态环境、节约能源资源、践行绿色消费、选择低碳出行、分类投放垃圾、减少烟尘排放、呵护自然生态、参与环保实践、举报污染行为、共建美丽永州。”

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疑斌宣布系列宣传活动开始并向志愿者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出发去湘江一级水源保护区沿河现场开展了发放、展出环保宣传资料,文明劝导、垃圾清理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