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7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7-02
名称: 谭立宏带队到蓝山督查“环境整治”战役工作情况
文号 :    
谭立宏带队到蓝山督查“环境整治”战役工作情况
2018-07-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日下午,市环保局局长谭立宏带队到蓝山督查上半年 “环境整治”战役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实亮点工作,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立即现场交办,限期整改到位,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县政协主席唐志雄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市督查组就2018年上半年“环境整治”战役督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并邀请50余名两代表一委员、企业、社区居民、机关事业单位代表作了问卷调查。

  今年,蓝山县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环境整治战役动员会议部署,严格按照市县环境整治战役实施方案要求,迅速制定《蓝山县2018年生态环境整治战役行动方案》,大力实施了强规、增绿、洁地、净水、治气五大工程,围绕整治工作重点,协同作战抓推进,严格督导促落实,突出重点抓项目,在全县形成“环境整治”战役的强大合力。

  通过查、看、听等方式,谭立宏局长对我县“环境整治”战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蓝山要进一步抓实亮点工作;要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查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

  魏和胜县长表示,蓝山县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举一反三,认真研究,全面破解整治中存在的问题;要明确任务和时间,限期整改到位;要强化措施,责任到人,严格考核,严肃问责,确保今年顺利完成环境整治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