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7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7-27
名称: 道县环保局召开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
文号 :    
道县环保局召开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
2018-07-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陈秋华)727日上午,道县环保局召开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秋宝主持会议,副局长作道县环保局迎接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局领导、各股站室队(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中涛宣读了《道县环保局迎接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方案》,成立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由王中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对环保局迎接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责任具体到岗到人。

张秋宝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准备、抓好落实。二要做好准备。特别是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要落实问题资料和后督察资料,确认整改到位情况。还有反馈的9个共性问题,我们要注意梳理,要做好资料的收集、规整、审核,局里明确由大队办公室汇总成册。三要做好协调。局分管领导王中涛与局办公室负责做好督察协调工作,在727日前保证资料准备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