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5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6-07
名称: 永州召开中心城区空气质量形势分析与应对措施培训会
文号 :    
永州召开中心城区空气质量形势分析与应对措施培训会
2019-06-07           来源: 法宣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永州市中心城区空气质量形势分析与应对措施培训会在冷水滩召开。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疑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及所属有关单位、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直单位及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中科弘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同猛从大气污染基本认识入手,阐述了永州市空气质量状况,分析了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当前存在问题,并通过介绍先进城市大气管理经验、总结成功经验,为我市的大气污染治理提供了新思路。

张疑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着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二是对标对表,坚决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今年要基本完成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力争创建空气质量达标城市。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打起精神,按时、按节点完成任务。三是科学施策,精准施策。各县区要借鉴中心城区的应对措施、结合本地的实际,进一步查找问题、找准问题、对准下药,市生态环境局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会的工作经验和成果,做好下一步工作。四是要强化督查、督办。市直相关单位要加强对县区污染防治工作的督导,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办公室要积极履行指挥调度、统筹协调、督办考核的工作职责,加强对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污染防治工作的调度和督查、督办的力度。要完善考核评价体系,以考核的绩效提升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落实能力。(谭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