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5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6-06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6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我局党员的作为环保卫士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光荣感,2019 65日,在我国第5个环境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市生态环境局的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的带领下,来到永州市静脉产业园光大环保能源(永州)有限公司(永州市生态建设教育实践基地)和祁阳三家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524e73c898b3bd6dadd1f8cf064110

参观的第一站:光大环保能源(永州)有限公司

8029112d71dd88b56494c852e269991

参观的第二站:省级文明生态旅游村祁阳县茅竹镇三家村。

永州市静脉产业园光大环保能源(永州)有限公司作为我市生态建设教育实践基地,实现了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极大地改善我市垃圾处理能力紧张的局面,处理方式由填埋变为焚烧发电为主,变废为宝,为改善我市生态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发挥着积极作用。

祁阳三家村在近几年来,以党建+生态文明为抓手,突出现代农业+美丽乡村+产业扶贫+休闲旅游+退耕还湿+河长制六位一体集聚发展思想,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先行区、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示范区、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样板区,形成了水岸田园、雅致新村的田园综合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开阔了视野,见证了我市生态环境事业蓬勃发展的重大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环保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抓好我市生态环境工作的信心更足了,我们一定要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陈灿球、唐满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