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7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9-04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中心城区“蓝天利剑”专项行动发现问题集体约谈会议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中心城区“蓝天利剑”专项行动发现问题集体约谈会议
2019-09-04           来源: 市环境监察支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就中心城区“蓝天利剑”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对冷水滩、零陵分局、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保护局局长、监察大队负责人进行了约谈。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谭立宏同志主持。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新峰同志通报了中心城区“蓝天利剑”环境执法专项集中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谭立宏局长就通报的问题,向被约谈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三区要认真查找、清楚认识工作上的差距,明确责任分工,拉条挂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坚持严格依法监管执法,严惩环境违法行为,依法履职,尽职尽责,打赢蓝天保卫战。

零陵区、冷水滩分局、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局长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供稿:永州市环境监察支队 申雨环)              

                         

6caf5c9b7b579631b389c93c9c96e7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