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8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10-09
名称: 吴恢才调研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文号 :    
吴恢才调研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2019-10-09           来源: 道县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吴恢才调研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近日,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带领县委办、工业园管委会、国土局、城管局、电力局、东门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进行调研。林志刚、周晓芬、唐理、李厚流等县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吴恢才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现场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研究与探讨。

在调研中,吴恢才指出,工业污水处理厂是环境保护治理的重要设施,对改善环境、水资源循环利用、节能减排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密切配合,加强协调指导,及时解决存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和环保要求,倒排工期,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县电力、城管等部门要保证供电供水及时到位,确保配件充足、设备平稳运行、项目正常生产运营。要以先进的工作思路和理念推进工作,建立有效监管机制,提速提质,保证质量,确保高效运转,尽快投入运营,坚持保好水与治差水并重,优化道县生态环境,打好碧水攻坚战。(邓选波 黄潜 熊虞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