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8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10-10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19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2019-10-10           来源: 政工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2019年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 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远军主持会议,在家的离退休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唐远军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情况;老年支部书记周逢福传达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通知要求;谭立宏代表局党组向出席会议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简述了近年来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成就和变化,同时强调,诸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年市生态环境工作,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局党组也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切实解决好离退休干部的实际困难,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能够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同志们争相发言。大家对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生态环保事业再做贡献。(唐慧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