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8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10-09
名称: 蓝山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
文号 :    
蓝山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
2019-10-09           来源: 蓝山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上,由局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部分章节和习近平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2》,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与会党员围绕“从忠诚看初心”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学习讨论结束后,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会议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要深刻学习体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提升学习效果,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更加注重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使主题教育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蓝山分局黄昌盛、田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