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8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10-08
名称: 宁远分局:不断创新方法,打造工作新亮点
文号 :    
宁远分局:不断创新方法,打造工作新亮点
2019-10-08           来源: 宁远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打造环保工作新亮点。

一是实行立案登记制度。对日常信访、执法检查、上级交办的问题全部进行立案登记,交由相关股室3日内到现场执法检查,对环境违法行为属实的企业进行立案处罚,不属实的予以销案,实现无缝隙执法。

二是在执法中强化服务意识。宁远分局改变过去环境执法以行政处罚为重的观念,在执法过程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将环保意识在执法过程中传递给企业,坚持在服务中执法,在执法中服务。

三是在解决群众信访案件中将实事办成好事。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用民主的方式与群众沟通,坚持文明受理、及时查处。制定完善的信访工作制度,确保各类信访案件全面、及时、依法处理到位和及时反馈到位。(蒋仁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