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5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3-17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清废行动问题“回头看”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清废行动问题“回头看”
2020-03-17           来源: 监察支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生态环境部《关于对2019年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疑似问题进行交办的函》交办我市39个卫星遥感影像疑似固体废物存放点及群众举报反映问题整改落实到位,310日至13日,市生态环境局派出检查组组织对生态环境部交办的39个问题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

检查中发现,清废行动中部分县区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未按要求完成问题点位的固废清理工作,部分整改完成的问题出现反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县区高度重视清废行动,对整改不到位、整改后出现反弹的问题立即开展整改,限期整改到位,举一反三,对辖区内开展固废问题排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我市生态环境安全。(永州市监察支队 金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