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5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3-25
名称: 永州召开全市砖瓦行业排污许可申报发证视频培训会
文号 :    
永州召开全市砖瓦行业排污许可申报发证视频培训会
2020-03-25           来源: 环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我市127家砖瓦行业企业排污许可申报与核发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快推动全市排污许可发证工作,2020年3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对全市127家砖瓦企业的业主和各县区分局参与排污许可工作的业务骨干以及第三方公司技术人员共计150人进行专门培训。

  这次培训会邀请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环境经济与政策研究所副所长陈业强来我市讲课,重点就排污许可证信息平台功能介绍与操作演示、砖瓦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和核发技术规范解读与指导进行讲解,并就该行业发证存在的相关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视频培训会的开展,为推进我市2020年砖瓦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全面完成该行业的发证提供了保障,同时还提高了砖瓦行业企业主对环保工作的认识,为减少砖瓦行业污染物排放、提升我市空气质量助力。(蒋爱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