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9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6-29
名称: 零陵区常务副区长李群辉到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分局调研
文号 :    
零陵区常务副区长李群辉到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分局调研
2020-06-29           来源: 零陵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6月28日上午,零陵区常务副区长李群辉就当前零陵区生态环境工作到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分局进行调研。

李群辉一行来到分局后看望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环境进行了视察,然后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交流会。会上,零陵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祥林就当前分局基本情况、工作任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人员装备的缺乏和以后生态环境工作的建议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李群辉和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当前生态环境工作有没有好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李群辉对前期零陵分局所做的工作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大局意识要清;三是规矩意识要强;四是督促落实要细;五是工作作风要实;六是衔接汇报要勤。他强调,零陵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依法统筹、压实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把零陵区建设成一个生态环境更加优美的宜居城市。(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分局  江华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