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09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07-01
名称: 发挥先锋作用 助力爱国卫生运动——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七一爱国卫生运动
文号 :    
发挥先锋作用 助力爱国卫生运动——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七一爱国卫生运动
2020-07-01           来源: 法宣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局党员深入三多亭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主题党日活动、环境卫生清扫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全党员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宁军、唐远军带领下,来到三多亭社区育才路奥林新城小区附近,挥汗如雨、分工合作,清扫了城市角落的垃圾。

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大家用真诚地付出辛勤的汗水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帮助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也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构建整洁优美环境、加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永州生态环境局法宣科 管鑫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