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0-015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0-11-19
名称: 提前谋划、主动对接——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与市局生态环境监测科开展工作对接交流会
文号 :    
提前谋划、主动对接——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与市局生态环境监测科开展工作对接交流会
2020-11-19           来源: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无缝对接,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切实做到“一家人、一件事、一条心、一盘棋”,11月16日,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甘杰带领班子成员与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监测科全体成员开展了工作对接交流会。

 会上,甘杰介绍了中心今年积极推进队伍建设、大力加强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和做好实验室搬迁等几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分管副主任就目前负责的工作做了说明,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分析。市局监测科科长曹华就监测中心现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解答,并针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形成共识,监测中心和监测科定期进行工作对接交流,一是提供了促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好方法,对监测工作有序开展有很大的帮助;二是提供了清晰的工作思路和开阔的视野,通过向科技要力量、向外部要力量,实现权责对等;三是对监测中心在垂改过渡期间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撑。

 今后,永州监测中心将加强开展工作精准对接,形成工作会商机制,密切部门联系,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形成齐抓共管大格局,同心协力把永州的生态监测工作做好,做出成绩,做出亮点,为永州的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谢培 龚孝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