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18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1-15
名称: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科室负责人述职测评会议
文号 :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召开科室负责人述职测评会议
2021-01-15           来源: 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3日,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永州监测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测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图片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政治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口头述职,认真总结分析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述职后,与会人员对各科室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过去一年,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永州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认真履职、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业务工作取得新进展,能力建设迈出新步伐,党建工作得到新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展现新面貌。

图片

 永州监测中心主任甘杰对各科室工作述职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找准目标定位、找准切入点、细化工作措施;要改变以往“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的松劲状态,树立远大目标,对标对表先进,营造“争一流”的工作氛围;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水平,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坚定决心,为永州“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谢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