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2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6-22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深入社区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深入社区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2021-06-22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要求,近日,由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团市委、市公交公司等市级联点共建单位到狮子口社区进行帮扶指导工作。

图片

在帮扶社区对接会中,狮子口社区负责人对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向市级联点共建单位提出了目前社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上,各市级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在了解到社区困难之后,均表示给予一定的支持并尽快将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及时为帮扶社区排忧解难,以便社区文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

会后,联点共建单位负责人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到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唐卫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