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4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09-16
名称: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2021年智慧执法办案系统培训
文号 :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2021年智慧执法办案系统培训
2021-09-16           来源: 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执法信息化智能化水平,省厅在原湖南环境监察执法平台和湖南生态环境执法综合办案系统基础上,统一升级建设了湖南生态环境智慧执法办案系统。为提高执法人员对智慧执法办案系统的熟练操作能力,提升执法效率,近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智慧执法办案系统培训会,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县市区分局6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由第三方技术公司派遣专家采取面授的形式进行培训,重点围绕智慧执法办案系统的部署准备、操作使用和系统升级后的定位签到、亮证告知、证据资料、笔录制作、打印分享、办结归档等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现场,参会人员在个人智慧执法办案系统终端上进行了操作学习,并就智慧执法办案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培训,参会执法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智慧执法办案系统的操作流程,对智慧执法办案系统的各功能模块有了更为直观和全面的了解,推动了县市区执法队智慧执法办案系统终端的使用,有效解决了我市新旧环境监管平台更替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加大对智慧执法办案系统应用的考核,促进生态环境执法水平的提升。(赵亚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