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6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11-30
名称: 我市召开落实省第7号总河长令工作推进会
文号 :    
我市召开落实省第7号总河长令工作推进会
2021-11-30           来源: 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进我市重点河流入河排污口建档工作,11月26日,市生环委办、市河长办联合召开落实省第7号总河长令工作推进会。各相关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河长办、生环委办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重点河流入河排污口排查建档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对辖区内落实工作进度、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做了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重点河流入河排污口排查建档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推进的重点工作,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和基础工作。相关县市区要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统筹协调到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高效完成任务。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压实责任,职能部门要主动担责、主动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跟踪督办、积极解决。要科学组织,落实制度、人员、经费保障,不折不扣保质完成省定任务。(申雨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