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5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11-19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深入禁毒联系点督导禁毒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深入禁毒联系点督导禁毒工作
2021-11-1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履行好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扎实开展督导帮扶工作,推动帮扶联系点禁毒工作深入展开,11月17日下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宁军带队前往禁毒联系点祁阳县观音滩镇督导禁毒工作。

图片

 在督导会上,督导组一行查看了该镇禁毒工作的有关资料台账,对观音滩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基础保障、禁毒力量、工作措施、宣传教育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该镇党委书记邓卓林详细汇报了当地的禁毒工作情况,并交流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比如群众法律意识淡薄、预防和打击毒品的队伍力量不够、工作经费不足等问题,同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观音滩政法委员邓爱民对禁毒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他一方面明确了禁毒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另一方面表明了争取年底摘掉“禁毒重点关注乡镇”帽子的决心。

图片

 王宁军充分肯定了观音滩镇禁毒工作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表明此行是带着要求督、带着问题督、带着责任督,要求该镇对禁毒工作中存在的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不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流于形式等问题立行立改,加强社会面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分类准、管控实,社会面吸毒人员100%纳入风险分类评估管控,100%纳入网格化服务管理,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零发生”,要全面落实《永州市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十大举措》,年内辖区外流贩毒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督导组还现场检查了该镇禁毒工作部署开展情况,王宁军要求观音滩镇要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提高群众不吸毒、不制毒、不贩毒的意识,建议该镇党委政府从严从快打击吸毒贩毒人员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完善台账资料,争取今年能够顺利摘掉禁毒工作重点乡镇的帽子。(唐卫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