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1-026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12-02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1-12-02           来源: 法宣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1月30日下午3点,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局领导王宁军、曹华等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通过充分讨论,决定吸收1名预备党员。

会议着重围绕“完成夏季攻势任务,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查究根源、深刻剖析,寻找差距”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对照主题,从工作创新、加强协同配合、增强专业本领、提升大局意识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谭立宏指出,此次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党员自我剖析到位,坚持实事求是进行了批评,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谭立宏强调,机关第一党支部要聚焦夏季攻势,强化政治建设、规范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各位党员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精气神,加强干事创业精神,不断强化专业素养,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大力气扭转我市目前夏季攻势任务的被动局面,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坚决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