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2-027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01-27
名称: 市政协副主席桂砺锋一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红卫村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
文号 :    
市政协副主席桂砺锋一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红卫村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
2022-01-27           来源: 农环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春将至,惦念满怀。1月2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桂砺锋冒着蒙蒙细雨走访慰问了红卫村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立宏,市生态环境局副处级干部刘勇,冷水滩区蔡市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图片

桂砺锋走访慰问了唐学帮、唐学娥、唐玉松等困难农户。每到一户,他都亲切与困难群众们拉家常、询问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和决心,相信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以及自身努力,通过实施乡村振兴,一定能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图片

在瑞香花卉基地,桂砺锋仔细询问了苗木种植、土肥管理、销售市场及价格状况,鼓励他们种好花、为红卫村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图片

谭立宏代表市生态环境局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问候。随后,谭立宏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农户等6户,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杨利华 屈宇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