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5/2022-034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09-30
名称: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9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前往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杨柳低垂寄哀思,松柏静穆悼英灵。全体党员驻足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随后,党员们依次敬献鲜花,告慰烈士忠魂。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凝视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墙,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为革命先烈忘我牺牲、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所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始终倡导无私奉献,坚持“党建红”引领“生态绿”。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