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7-013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7-09-22
名称: 祁阳县召开全市中央环保督察暨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文号 :    
祁阳县召开全市中央环保督察暨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7-09-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21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晓波主持召开全市中央环保督察暨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现场会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县领导张少宣、陈莉、唐明生、周树和、刘军、文英雄、苏元朝、龚伟、蒋明明、伍文化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尹显仪就全市拟在我县召开的现场会前期准备工作以及需进一步完善的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各自职责、任务分工以及前期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做好现场会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唐晓波强调,全市环保工作现场会在我县的召开,是对我县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各部门一定要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饱满的精气神全面展示祁阳的形象,确保现场会安全有序顺利召开。

最后,陈小平就做好现场会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五个好”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现场会顺利召开。一是现场要准备好。参观线路和和车辆要精细安排,确保做到合理、有序;解说讲解要安排好,音响等设施设备要安排到位;现场安全保卫要准备好,要确保施工现场和参观现场秩序规范。二是会务要安排好。严格按相关要求做好会务保障工作。三是后勤服务保障好。要合理安排接待、报到、餐饮等各项工作。四是形象展示好。加大对参观点的沿线卫生和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的整治工作,确保市容市貌的整洁和道路交通安全。五是宣传报道好。要进一步做好各参观点和会场氛围的营造工作,及时跟进报道现场会相关工作。(供稿:祁阳县环保局 黄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