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7-012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7-09-08
名称: 道县环保局全力协调生态文明体制改革
文号 :    
道县环保局全力协调生态文明体制改革
2017-09-08           来源: 道县环保局王中涛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健全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95日道县环保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全面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协调会。

参加会议的有县环保局、国土资源局、发改委、水利局牵头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大家围绕2017年度深化生态体制改革的二大类7项改革事项积极发言。会议统一了思想,牵头单位要履行好牵头职责,主动作为,切实推进深化生态文明制度改革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认为,要结合实际,制定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考核办法,细化改革要点和落实改革责任,确保改革工作有成果;会议强调,要积极主动衔接和创新工作方法,创造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