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7-015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7-10-18
名称: 祁阳县环保局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文号 :    
祁阳县环保局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8日上午9时,县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会议室、机关办公室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的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面对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局部冲突和动荡频发、全球性问题加剧的外部环境,面对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等一系列深刻变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收看电视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将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所有党员干部都将带头学习、全面贯彻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环境监管方式、提高监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环境保护各工作中,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保障全县生态环境安全、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