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7-015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7-11-02
名称: 蓝山县环保局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文号 :    
蓝山县环保局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02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田军 黄昌盛)近日,蓝山县环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会上,原文传达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牢牢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上来,全力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环保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内容来抓,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为建设生态文明蓝山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