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7-030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7-12-16
名称: 道县已完成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
文号 :    
道县已完成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
2017-12-16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国家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有关要求,我县由环保局牵头,县政府组织各部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了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经多次与省、市技术组对接,在《道县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建议方案》基础上,县政府召集各相关部门先后开了三次现场对接会,并多次和发改、国土、住建等部门反复对接,在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把县里重点项目和全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扣除红线区域要求的基础上,通过多次修改,形成了《道县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经调整后道县生态保护红线面积为767.44平方公里,占国土面积比例为31.34%。划定数据经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技术组审核并通过省政府常务会议讨论认定后,现已上报到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