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1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1-26
名称: 蓝山县环保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暨民主测评会
文号 :    
蓝山县环保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暨民主测评会
2018-01-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田军 黄昌盛)125日上午,蓝山县环保局召开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暨民主测评会议。县纪委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考核,县环保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考核组负责人首先对考核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考核取得实效;实事求是,确保考核不走过场。之后,县环保局党组负责人代表局党组班子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六个方面作领导班子年度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报告;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责述廉。最后,考核组按程序发放民主测评表对环保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对蓝山县环保局党组和党组班子成员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迎难而上,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环保各项业务工作,为确保我县生态环境安全、促进生态文明蓝山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