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1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2-28
名称: 江华环保局妥善处理信访投诉维护辖区社会稳定
文号 :    
江华环保局妥善处理信访投诉维护辖区社会稳定
2018-02-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江华环保局妥善处理信访投诉维护辖区社会稳定 

 

江华环保局及时细致处理信访投诉,妥善处置环境突发事件,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

随着群众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春节过后,又一个信访投诉高发期如期而至。才上班一周,就接到群众环境污染投诉10件。江华环保人上班第一天就下乡调处污染纠纷了,现已受理的10件已调处9件,每件都能及时赶赴现场调查处理,并第一时间反馈及投诉人。同时,对辖区内发生的环境突发事件能积极妥善应对,不造成恶劣影响。比如:今年正月初八,接到群众反映一养殖场废水外溢污染周边环境后,我局迅速行动,一是立即安排监察、监测人员赶赴现场;二是采取果断措施要求企业停止排污行为;三是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事件起因;四是制作相关法律文书,责令企业整改;五是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开展附近养殖业专项检查,消除污染隐患。

在新环保法实施后,面对群众、媒体的高度关注,江华环保局以“及时细致、妥善处理”为处理环境信访原则,保证了全县无一环境越级上访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