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1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2-28
名称: 祁阳环保局:拥抱春天  美化家园
文号 :    
祁阳环保局:拥抱春天  美化家园
2018-02-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祁阳环保局:拥抱春天  美化家园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228日上午,县环保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茅竹镇三家村退耕还林还湿二期规划区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参与植树的干部职工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挖坑培土、修复树盘,高标准地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干部职工深深体会到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同时强化了大家对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环保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提升了全县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