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2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3-07
名称: 蓝山县环保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文号 :    
蓝山县环保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2018-03-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蓝山县环保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36日下午,蓝山县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并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湖南省委和蓝山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通过以案释纪的表现形式,提醒和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局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规范廉洁行政行为,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之后,局相关负责人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湖南省委《湖南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湖南省重大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和蓝山县纪委《关于近期作风纪律督查及处理情况通报》文件精神。(通讯员 黄昌盛 田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