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4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4-30
名称: 江华县多举措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
文号 :    
江华县多举措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
2018-04-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以及省、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江华县多措并举,积极行动,全面推进污染源普查工作。

一是深入开展宣传。围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挂图,充分依托多媒体网络、电视和LED屏幕等平台展播宣传污染源普查知识。积极动员和引导公众理解普查、参与普查,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是全面动员部署。召开全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动员会议,按照《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各自职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部署,充分扩大和提高乡镇人民政府、各部门以及普查对象对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认识。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协调配合普查工作;普查工作列入县人民政府年度目标考核责任制,实施“日汇总、周分析、月评估、季调度和年考核”的工作机制。

四是积极开展培训。召集全县63名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积极参与全市组织的视频培训会议,认真听取普查知识要点讲座,对参与培训的人员组织考试,提升普查队伍业务水平,为摸底清查,清查建库做好充分准备。(江华瑶族自治县环境保护局 李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