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5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5-26
名称: 江华县大力开展污普宣传工作
文号 :    
江华县大力开展污普宣传工作
2018-05-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扎实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江华县污普办对污普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基层,集中宣传。建立以县级为主体、街乡镇为单元、社区村为基本的三级宣传体系。充分利用属地优势,采用悬挂条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污染源普查标语等形式,大力营造宣传氛围。二是联合监察,下乡入企积极宣传。污普办的同志在监察下乡入企时,积极就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意义、内容、特点及要求对企业负责人进行全方位解读,希望企业能有效配合二次污普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制定我县二次污普宣传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建立健全宣传工作长效机制,推动我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有力有序落实。(江华 冯双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