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4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5-04
名称: 祁阳县环保局: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喜迎“五四”青年节
文号 :    
祁阳县环保局: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喜迎“五四”青年节
2018-05-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干部职工心声,关心青年干部职工生活,鼓励青年干部职工成长,激发环保青年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融入全县环保事业发展大局,53日下午,在第69个“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县环保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局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桂春风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显仪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职工踊跃发言,谈工作,谈体会,谈建议,谈困惑,气氛热烈。在座谈过程中,尹局长不时对参会青年干部职工的发言加以点评;对青年提出的工作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对于青年成长的困惑,用朴素而幽默的语言提出解决的办法。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以自身成长经历为例,围绕“五四”精神和当下环保青年肩负的责任,对广大青年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政治坚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二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自觉把学习当做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将学习融入日常生活与工作中,通过主动去学、去钻、去悟,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素质。三要善于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高环保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环保事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结束前,尹局长表示,下一步,局党组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为青年干部职工搭建学习平台,打通提升通道,打造共赢文化,在全局上下营造人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同时希望大家以座谈会为起点,积极行动、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甘愿为我县环保事业的大发展出力流汗、奉献青春。(祁阳县环保局黄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