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6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6-21
名称: 祁阳县环保局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文号 :    
祁阳县环保局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6-21           来源: 祁阳县环保局 黄勇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使帮扶贫困户能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端午节,615日上午,县环保局全体扶贫帮扶责任人深入精准扶贫帮扶联系村下马渡镇罗家岭村开展端午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局帮扶联系人与结对帮扶对象亲切交谈,送上生活必需品米和油。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通过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脱贫的打算,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通过辛勤劳动增收脱贫。并帮助他们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路子,增加家庭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