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7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7-31
名称: 江华县召开配合省级环保督察专项工作会议
文号 :    
江华县召开配合省级环保督察专项工作会议
2018-07-31           来源: 江华县环保局 张霜菊 潘昊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26日至814日,湖南省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永州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对此江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继召开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议后,729日晚县委副书记龙赋云主持召开配合省级环保督察专项工作会议,对江华县迎接全省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龙赋云提出,一是要深刻认识省级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到实处,做好本次配合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二是要做好工作准备,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信访件和反馈问题开展回头看,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各部门加大排查力度,按照“管行业管环保、管生产管环保”的要求,及时发现问题,严格整改;各乡镇按属地管理要求,认真排查辖区内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并及时整改,需要职能部门支持配合的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尽快完成整改。三是要边督边改,解决问题。对这次省级环保督察过程中发现的和群众信访中反映的环境问题,主动认领,快速核查,限时整改,及时反馈,确保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