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8-038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8-08-16
名称: 江华县召开污染防治“夏季攻势”调度会
文号 :    
江华县召开污染防治“夏季攻势”调度会
2018-08-16           来源: 江华环保局 李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江华县委副书记龙赋云主持召开了污染防治 “夏季攻势”调度会,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副县长文嵩、黄守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生态保护委员会就2018年污染防治 “夏季攻势”清单进行了报告。县委副书记龙赋云作重要指示,他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从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入手,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具体工作方案,建立台账清单;进一步落实责任,按照分工到位,责任到人的原则,明确各项工作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推进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强化督察督办,确保实效,全面取得污染防治“夏季攻势”胜利,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