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0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1-18
名称: 宁远县环保局:严执法确保春节环境安全
文号 :    
宁远县环保局:严执法确保春节环境安全
2019-01-18           来源: 乐利辉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7日,宁远县召开局务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前夕严格县域环境执法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县域环境安全。

宁远县环保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环境监管,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环境安全。加大出入境断面、重点河流沟渠采样监测频次。开展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县域内企业和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进行拉网式环境安全大排查,检查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有无偷排或擅自停用污染处理设施等环境违法行为,坚决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环境安全。强化现场执法。环保执法人员开展定期、不定期“回头看”,及时掌握重点监控企业生产状况,消除节假日环境监管盲点,形成对重点污染源全方位、立体式的监管效应,严防环境违法行为和环境突发事故的发生。及时查办各类污染举报投诉。确保“12369”环保热线畅通无阻,对群众举报的环境违法案件及时做好现场调查、取证,确保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处理,维护群众环境权益和社会稳定。强化环境安全应急值守和防范。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明确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的职责,确保重大信息传达及时,通讯联络畅通无阻,紧急情况处理妥当,切实做到消除环境安全隐患,严防突发环境事故发生,确保县域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