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1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3-22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2019-03-22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20日上午11时,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举行了揭牌仪式。江永县县人民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杜中国主持揭牌仪式,在庄严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揭牌仪式的序幕。市环保局副调研员蒋宏国,江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明明,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揭牌仪式。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局长罗海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久战,持续改善江永县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环境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加快建设生态文明江永做出应有贡献,相信江永生态环境事业的明天天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郑明明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表讲话。他指出,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江永的生态环境事业接受新的历史使命,开启了江永生态环境新的征程。提出希望:一要加强协作。希望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按照双重机制,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的统筹谋划。二要敢于担当。面对当前严峻的环境形势,要不负期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于亮剑,同心协力向污染宣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努力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三要严格执法。要以此次挂牌为新的起点,牢记重托、不负使命,发挥前沿阵地和处,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努力开创江永环境保护的新局面。桥头堡垒的作用,对恶意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一律依法惩处。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蒋宏国发表讲话。他指出,环保垂直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对地方环境保护管理体制的一项制度性改革,充分体观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观,对推动环境管理转型、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特别是中央关于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新要求,着眼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做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永分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生态环境部门的干部职工要坚定拥护改革、坚决服从改革、积极投身改革,严守纪律和要求,确保机构改革和各项重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努力开创新时代江永生态环境工作新篇章。(李秀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