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5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6-11
名称: 非法排污、拒不整改,蓝山2家养殖场负责人被行拘
文号 :    
非法排污、拒不整改,蓝山2家养殖场负责人被行拘
2019-06-11           来源: 蓝山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11,蓝山县新圩镇某养殖场负责人谭某、毛俊镇某养殖场负责人邓某某分别被县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这是2018年以来,蓝山县第11起因畜禽养殖场违法排污被生态环境部门移送公安机关实施行政拘留的案件。

据调查,新圩镇谭某、毛俊镇邓某某经营的养殖场均存在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养殖废水偷排至周边沟渠等环境违法行为,且拒不整改,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违法情节严重。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市生态环境局蓝山分局依法进行立案调查,并以涉嫌环境违法适用行政拘留处罚案件移送县公安机关,2名养殖场负责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实施行政拘留。

下段,蓝山分局将保持高压执法态势,铁腕重拳打击畜禽养殖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当地的环境安全。(田军、黄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