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7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8-08
名称: “永州市‘三线一单’规划编制阶段性成果新田县对接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三线一单’规划编制阶段性成果新田县对接会”召开
2019-08-08           来源: 新田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86日下午,“永州市‘三线一单’规划编制阶段性成果新田县对接会”在新田县行政中心召开。会上,同济大学专家分别就省、市“三线一单”的编制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各乡镇和工业园等部门的“三线一单”编制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线一单”规划编制对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科学确定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生态环境准入清单。严格对标对表,同心协力加快推进“三线一单”成果落地应用。

会议由新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晓军主持,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县工业园管委会、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及12个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