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14/2019-047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19-08-09
名称: 江华高质量完成“三线一单”编制成果对接工作
文号 :    
江华高质量完成“三线一单”编制成果对接工作
2019-08-09           来源: 江华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8日,永州市“三线一单”规划编制专家组一行到江华县开展阶段性成果对接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永亮主持召开对接会,县政协副主席李坤胜出席会议。全县12个县直相关单位、16个乡镇人民政府和江华高新区的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三线一单”规划编制专家组详细介绍了“三线一单”的编制技术要求和编制具体过程,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局长周贵生同志就该县“三线一单”编制工作作说明;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结合县域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调整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行业和乡镇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永亮副县长指出,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三线一单”的编制工作,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全县负责、对发展负责的态度,扎实搞好对接工作,要结合本行业、本乡镇的实际,统筹考虑行业发展趋势和乡镇的发展方向,既充分保护好我县的生态环境,又为县域民族经济高质量发展留足空间。绝不能因为我们工作不细不实而在全县的发展过程中留下遗憾,给子孙后代留下骂名。一是要认真研究。会议结束后,与会各单位、各乡镇要召开班子成员会议,认真研究“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形成一致意见;二是要及时上报材料。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专人专抓,制定修改方案,在819日前将调整和修改意见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背书,并加盖公章后提交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再统一报送专家组;三是要提供有力支撑。各单位提交每一条修改意见均要提供上级文件和材料支撑,必须有理有据。四是提供优质服务。会后,专家组一行还将到相关部门和乡镇现场调查核实,请大家一定要认真衔接,紧密配合,为专家组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结束后,专家组又马不停蹄,先后到了江华高新区九恒集团、大路铺镇等地实地调研,指导完善园区和乡镇的生态环境准入清单。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江华县的编制工作,指出江华县准备充分,对技术要求了解深入,提出的调整意见有理有据,对接工作高质高效。下一步,专家组将把意见反馈给省、市编制组,充分结合江华县情修改完善“三线一单”,推动绿色发展战略落地生根,保障全县资源环境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建设美丽宜居的生态江华发挥指导作用。(蒋列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